美国San Diego华人社团呼吁书

 

亲爱的同胞:

无需多言,我们的家园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南加州依然阳光灿烂,然而病毒肆虐,危机四伏。

我们知道,直面病患的医师护士,缺乏医疗设备和防护措施,承受着巨大风险;维护社会秩序的警察,消防员,疲于奔命,过度劳累;随时准备介入的国民警卫队官兵,面对疾病,也是赤手空拳;因疫情失业的低收入家庭,生活陷入极端困境。

他们是我们的邻居,是孩子同学的父母,也是每天相遇,互相微笑点头的路人。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休戚相关,祸福与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疫当前,他们需要帮助。

我们需要您的力量,我们渴盼您伸出援手。

有意捐款者,可通过下列的渠道捐赠:

      衷心感谢所有伸出援手的热心人,同时感谢关注此举的各界人士!


  San Diego Chinese Americans

2020年3月24日

&&&&&&&&&&&&&&&&&&&&&&&&&&&&&&&&&&&&&&&&&&&&

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简称:ACCEF)抗击新冠捐款第五轮募捐:为社区,立足家园!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的目标:$ 5万美金,订购医院急需医护用品直送美国医院

ACCEF是美国IRS认可的501(c) (3)非盈利性慈善组织(税号FEIN: 51-0514302)。所有捐款都会提供抵税收据。

大家可以用以下方式奉献爱心:

A. 个人捐款 (请填写contact form 以便早日收到receipt)

B. 公司match (非常多大中型公司对员工捐款提供match)

C. 做义工request volunteer time match from employer

 捐款方式(捐款请注明:2020 Coronavirus Donation 和 email)

 1.    电子支付:PayPal或者Zelle付给:donation@accef.net

2.    支票:请寄至American Chinese Culture and Education Foundation,P.O. Box 723008,San Diego, CA 92172-3008

 完成捐款后请填写以下表格

https://forms.gle/Gkz6uDABaTZJuWVVA

如果表格无法打开,请copy paste to browser 

诚恳请大家在填表时做到:

a. 请在填写名字时,用你的银行, Zelle 或PayPal 的 Primary owner’s name (即“姓名”,应该填银行账户所有者的名字).  

b. 请用~英语~填写 (不用中文)

 您的帮助,可以节省义工团队大量的时间花在搜索比配信息。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