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文作家协会征集广告赞助简介

*为什么美中作协作为非营利组织需要广告商的支持?

        为了保证作协网站的运转、文集的出版、学术活动的开展以及会员入会标准,作协除有限的会员费之外就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所有广告费都被视为赞助费用于作协的建设,达到源于社会,回馈於社会的良性互动功能。

*在美中作协网站www.chinesewritersusa.org登广告的宣传实力在哪儿?

        作协网站“作家作品”栏目为会员建立了个人作品专栏,目前已设有七十多位作家的个人专栏,收藏他们已发表和未发表过的作品,并设有作者与读者互动平台;“每月集锦”及“即时话题”栏目是为了凸显出会员的创作成就和集体创作的成果,便于读者浏览;“龙裔文学《新书品鉴》”和“旅美作家CWAA有声频道”栏目,借助公众号和上亿听众的喜马拉雅音频网络平台扩大传播力度;“友情链接”及“作协动态”专栏是美中作协通过多家有实力的网站与全球作家读者互动的平台,已与全球几十家华文团体互动,使作协网站成为了一个网络实体,为广告商建立了一个国际宣传平台。    

*在美中作协网站www.chinesewritersusa.org刊登广告的具体方式?

        美中作协网站虽然不能明确“点击率”(因为许多读者是通过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网站及其他链接网站登录美中作协网站),但是从作协目前友情链接的几十家作协网站就会吸引众多的读者。为了突出广告效应,我们将商业广告链接到首页,这样不仅读者阅读任何页面都会看到“广告园地”,并且点击广告图片可以看到广告商提供的网络信息。

*收费标准?  

         网站广告:广告商的网址可以配一张图片。广告费五百美元/一年

独家赞助网站某个专栏或《龙裔文学》公众号,请联络cwaa@chinesewritersusa.org

*感谢大家鼎力支持。有意者联系我们: cwaa@chinesewritersusa.org